中新網11蒸烤箱月5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聖蓋博警局日前破獲華裔賣淫案,在該市Las Tunas大道逮捕一名華裔賣淫女,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賣淫女被捕的地點竟然是一處以中醫、針灸以及牙科聚集的醫療區,並非聲色場所。而賣淫女子今年已51歲。
  11月29日下午2時左右,在Las Tunas大道一處以理療、針灸、中醫等為主債務整合的醫療建築內,警方以賣淫為由逮捕高玉枝(Yuzhi Gao,音譯),警方並沒有透露具體交易詳情。
  聖蓋博警局警官Tony Hernan襯衫dez表示,這處醫療建築里沒想到居然發生賣淫案,而且是在中午。
  案發附近車水馬龍。走進該建築,雖然是周末,但依然有部分醫師營業,但被詢問是否認識高辦公室出租女時,多名業者均表示不認識。
  月前,有聖蓋博居民到該市議會陳情表示,警方打擊色情不力。不過警局警官Brain Kott信用卡代償表示,該市嚴格執法,並沒有縱容色情交易。(張越)  (原標題:醫療建築內藏春色 美51歲華裔女子涉嫌賣淫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