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美國華盛頓白宮,總統奧巴馬就財政僵局和聯邦政府非核心部門關門風波發表講話。(圖片來源:新華社)
  據外國媒體12月4日報道,奧巴馬當天發表講話稱,他將把工作重心放在造福貧困人群以及中產階級的政府政策上。
  4日,奧巴馬在一個社區活動中心裡發表講話。這個活動中心位於首都華盛頓最貧困的社區之一中。他表示:“不平等現象的增加以及社會地位流動性的下降相結合的趨勢是給美國夢、我們的生活方式、乃至我們的國際形象造成了重要威脅”。
  隨著奧巴馬的支持率下降,他力圖推進在任期里其始終捍衛的理想,即奧巴馬希望用有益所有美國人的方式力爭改善經濟機會。他的政治議程也根據這一目標制定。
  他說:“我們必須堅持不懈地推行一個旨在促進增長的議程……同已在不斷改善的財政赤字相比,經濟機會增長的持續不足才是對我們未來更大的威脅。”
(原標題:奧巴馬:不平等現象的增加危害美國夢 - 中文國際)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