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茂怒放海現代高層透視圖。
  中新網12月17日電 進入11月份,中國北方大部分地區普遍開始降溫,同時,我國多省份還出現嚴重霧霾天氣,而此時的海南卻是一片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每到這個季節,大量北方人尤其是老人開始了長達幾個月的度假生活,海南迎來了最熱鬧的季節。
  然而,這個本應使商家熱血沸騰的季節,卻令一些房地產開發商緊皺眉頭,隨著海南旅游地產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同質化問題空前嚴重,海南大量房產項目銷售情況堪憂。但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2013年“中國地產最佳城市運營商”世茂地產全力打造的世茂•怒放海項目卻高調亮相,到底是什麼樣的自信使它相信自己可以從市場中逆勢突圍呢?
  產業升級 世茂打造“旅居地產”模式
  隨著國家調控的升級,包括世茂、萬科、富力、龍湖等在內的國內知名房企,越來越多的地產開發商把註意力投入到旅游地產項目中,但項目同質化與售後配套的滯後,卻成為了制約旅游地產發展瓶頸。
  近幾年,世茂集團陸續建成的大連御龍海灣、上海納米魔幻城等旅游地產項目,從發佈伊始便迅速成為當地標誌性項目,同時其獨創的“旅居地產”理念,更是成為行業、媒體議論關註的焦點。“想要旅游地產活起來,最重要的是要有居者,一定要具備、滿足人們可以在裡面長期居住的元素和關鍵需求。豐富的生活配套設施將成為項目的必備模塊甚至是主角。住宅反而成為配角,僅僅成為了人們要在此休閑、度假、生活的必備配套,這就是世茂的“旅居地產”概念。它不同於1.0版單純的資源型,也不僅僅是2.0版主題性度假產品,而是在此兩者基礎之上的3.0版旅居地產。”蔡雪梅女士對世茂“旅居地產”做了這樣的闡述。
  找回真我 讓生命在這片海中怒放
  2013年世茂•怒放海項目正式亮相海南,它也標志著世茂“旅居地產”模式正式進入了海南市場。作為進軍海南的第一站,世茂集團選擇了擁有三亞海口所無法比擬人文資源、自然資源的海南文昌市。文昌市享有“八鄉”美譽,是海南全島唯一沒有開發的處女地,隨著航天城、輕軌兩大利好逐漸升溫,文昌的區位優勢與稀缺海景優勢將被無限放大,前途不可限量。而世茂•怒放海項目所處的文昌月亮灣,則更是一片被人遺忘的凈土,如白色緞帶般的純凈沙灘搭配呈現不同動人顏色的七色原生海,再加上遙海相望的七洲列島,組成了這片海南島最後的“伊甸園”。  (原標題:世茂怒放海項目首發 “旅居地產”登陸海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