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李秀瑜)冬日暖陽使氣溫迅速回升,鵬城昨日局部最高氣溫在21℃以上,中谷製冰機美中不足的是灰霾又潛入鵬城,部分時間能見度不佳。市氣象臺預測,未來兩天,天氣依舊晴朗舒適,濕度也會增高。8日起,隨著新一股冷空氣的到來,氣溫下降,本周末氣溫略有回落。大家應關註天氣變化,註意預防感冒。
   今日,深圳仍維持溫暖舒適的好天氣,將以多雲天氣為主關鍵字。氣溫回升,中午前後,最高氣溫在20℃左右,早晚清涼,最低氣溫徘徊在14℃左右,大家要註意預防感冒。
   市區內多數區域的平均風力為2~3級,沿海區域平均風力為3~4級,最大陣風在6級左右。部分時間會出現輕微灰霾,清晨空氣質量不佳,台灣褐藻醣膠不適宜晨練。
   最小相對濕度為40%左右,最大濕度不超過60%,應註意為身體補建築設計水,同時要註意預防呼吸道疾病。相對濕度雖然略有增高,但空氣依然乾燥,火險預警繼續生效,大家應註意防火安全。
   市氣象臺預測,8日,隨著新一股冷空氣的到來,深圳北風加大,氣溫再次下降,並伴有降雨。本周後期,最低氣溫降至10℃左右,最高氣溫降關鍵字行銷至16℃。  (原標題:最近兩天晴朗濕度略有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