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大廟會”將於1月28日至2月14日,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館(西區、文物區、錦里)熱鬧放送。今年是大廟會落戶武侯祠博物館的第十年,全新的表演秀將為觀眾帶來非一般的體驗。記者昨日獲悉,綜藝舞臺、戰船舞臺、絕技廣場三大演出場地,將在18天的活動時間里為觀眾滾動放送近300場精彩大戲,更有特別設計的三國Q版人物巡游,讓大廟會現場變成三國文化體驗嘉年華。
  “空中飛人”在雜技界向來以驚險和高難度著稱。本次大廟會,位於薦馨殿廣場的絕技場地將搭起高達十多米的飛人表演設備,讓觀眾的心跳與國際頂尖絕技面對面。本次特邀的節目組演員分別來自智利、阿根廷等國,可謂超豪華的國際陣容。他們都曾是加拿大“太陽馬戲團”、美國“玲玲馬戲團”、日本“P0P馬戲團”等世界頂級馬戲團中的超級高手。本次在大廟會上演的“空中大飛人”更曾獲得重要國際獎項。
  在武侯祠西區薦馨殿前的綜藝舞臺,今年更以“金馬”的抽象圖騰符號營造震撼舞美。首次在大廟會登場的奇幻震撼“歡樂泡泡秀”也值得關註。泡泡大師將配合炫目的激光鐳射、魔幻的舞臺燈光與神奇的特效,打造一個百變震撼的泡泡王國。為讓更多觀眾感受到傳統文化的魅力,今年成都大廟會還專門新設演出場地——臨湖的戰船舞臺。戰船兩側蜀漢旌旗招展、威風凜凜,舞臺之上百戲鬧春,好戲連臺。成都晚報記者 滕楊 武侯祠博物館 供圖  (原標題:“空中大飛人”登陸武侯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