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郴州2月8日訊(通訊員 李靜)今天,耒宜高速交警及時處置一起小車高速拋錨事件,並幫助乘客ssd固態硬碟安全踏上回家的客車。
  上午8點,宜章中隊值班室接到一名駕ssd固態硬碟壽命駛人報警稱,自己的車子在京港澳高速由南往北1816KM處拋錨,現在停在港灣裡面已經不能開動,請求救援,值班室民警獲悉情況後立即通知路面巡邏民警趕往現場。
  不到10分鐘,巡邏民警來到了現場,經過民警詢問瞭解,該車上一家四口人從湖南耒陽返回廣東中山上班,途中車輛發生拋錨,民警檢查婚禮企劃車輛後發現無法修理,便立即聯繫了施救隊前來處置。
  由於駕駛人有個5歲小孩身患重感冒,車主決定將兒子和老父親送去車站乘坐客車先去廣東中山,無奈人生地不熟,不知怎樣坐車。瞭解車主的心情後,民警決定將買屋爺孫送到宜章縣汽車站。
  隨後,駕駛人吳某與民警一同來到汽車站,民警幫助爺孫2製冰機價格人購買了車票,順利坐上了前往廣東中山的客車,車主吳某和妻子在宜章縣城等待修好車後再返回廣東,並對民警的及時幫助表示感謝。  (原標題:小車拋錨被困高速耒宜高速交警助爺孫坐上返程客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