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高長嶺)2月12日,記者從省國土資源廳獲悉,我省去年安排的59個土地規模整治項目已有9個順利開工,到2015年6月底所有項目完工時將整治土地536.7萬畝,直接惠及全省1207個行政村的240多萬人。
  據介紹,去年我省分三批安排59個土地規模整治項目,經過前期緊張準備,目前已有南樂、清豐等9個項目開工建設,其餘項目將陸續開工。59個整治項目,預算總資金63.97億元,計劃新打機井70216眼,新修水泥路9362.2公里,新建橋涵5287座,架設、地埋高壓低壓線路7750.43公里,植樹468萬餘株。
  省國土資源廳土地整理中心主任陳新中說,從項目佈局上看,南陽、信陽、駐馬店、周口、新鄉等糧食主產區安排的項目較多,集中連片面積也比較大,大的項目超過了10萬畝,最小的也超過了5萬畝。2011年開始,我省啟動了土地規模整治行動,為糧食穩產、增產打下堅實基礎,為糧食生產核心區建設提供強有力支撐。③5  (原標題:59個土地規模整治項目陸續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