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3月2日訊(記者 王茜 通訊員 餘旭華)2月28日上午,長沙高新區召開2014年經濟工作暨2013年度企業總結表彰大會。會上,湖南方盛華美醫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家鄧靜等4位高層次領軍人才,各獲得了100萬元獎勵。
  去年,長沙高新區營業總收入突破2000億,完成規模工業增加值366億,同比增長12.3%;財政總收入72.1億,同比增長19.5%。順利完成科技部對國家創新型科技園區的中期評估,綜合實力在全國高新區排名由16位上升至14位。
  今年,長沙高新區繼續“真金白銀”重獎“有功之臣”。企業申報的積極性、獎項設置範圍和含金量上都有較大提升。據統計,企業申報數量約900家次,申報獎項共達1000多項。共設重點企業突出貢獻獎、創新平臺獎、優秀企業家獎、優秀科技人才獎等10多個表彰大類。僅高層次人才獎方面,就表彰了12位來自各行各業的創新創業傑出人才。
  今年,長沙高新區將以建設國家創新型科技園區為主線,以深化改革為動力,以產業倍增為目標,以項目建設為重點,著力推進創新麓谷、高效麓谷、美麗麓谷、幸福麓谷建設。力爭實現今年技工貿總收入2200億元,規模工業總產值1430億元,財政總收入80億元。  (原標題:領軍人才獎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