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網電 4月2日8時20分左右,上海地鐵靜安寺站7號線轉2號線換乘通道扶手電梯在上行過程中,突然發生逆行,導致多名乘客滾下電梯,造成十餘人受傷。
  據現場人員介紹,事故發生時,乘客大多在電梯後部,逆行發生後,乘客相繼倒下,互相發生擠壓碰擦。一名傷者回憶,當時自己拎著電腦乘梯,突然被上面的乘客壓在下麵,由於事發突然,直到被送到醫院後才發現自己腿部受傷。
  據初步統計,事故共造成12名乘客受傷,其中1名女性頸部錯位傷。
  現場的電梯品牌顯示為:奧的斯。事故發生後,奧的斯電梯第三方運保公司趕赴現場,十多名地鐵工作人員也在醫院內安撫受傷乘客。據醫生介紹,傷員均無生命危險,除一人受傷稍重外,其他均為表皮擦傷。
  此消息得到上海媒體人宣克炅證實。2日下午,宣克炅再次發微博稱,經質監部門開機檢查,發現該部奧的斯自動扶梯的驅動鏈條已斷開。目前,該鏈條已送檢,事故具體原因正在等待權威部門出具的檢測報告。
  (原標題:地鐵站電梯逆行12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