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滬市首份一季報於昨晚正式亮相。招商輪船打頭炮,今年一季度業績順利扭虧。根據公司4月9日晚間發佈2014年一季度業績,招商輪船一季度實現營業收入6.60億元,同比增長1.54%;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凈利潤1.84億元,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公司對於今年一季度經營情況簡要分析顯示,2013年第四季度油輪及散貨船航運市場明顯回暖,2014年第一季度市場運價大幅波動,但平均運價比去年同期有較大程度的改善。1-3月份油輪中東-日本航線WS平均指數WS51點,較上年同期的WS35點上漲15點(WS基本費率同比下降約9%);乾散貨BDI平均指數也達到1367點,也較上年同期的796點大幅上漲。
  公司表示,公司油輪和散貨船隊均抓住了市場回暖和波動的機會實現經營扭虧,其中油輪船隊實現毛利14753萬元(上年同期-4788萬元),散貨船隊實現毛利1789萬元(上年同期-1339萬元)。合營公司LNG船隊經營平穩符合預期,實現投資收益2153萬元(上年同期2318萬元)。  (原標題:滬市首份一季報開門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