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浙江金華涉嫌詐騙他人22萬被當地警方列為網上在逃人員的陳某,隱姓埋名流竄多地重演故伎頻得手,潛逃3年多共詐騙多名女性50萬餘元。
  中新網北海5月6日電 (翟李強 鄭相元)曾在浙江金華涉嫌詐騙他人22萬被當地警方列為網上在逃人員的陳某,隱姓埋名流竄多地重演故伎頻得手,潛逃3年多共詐騙多名女性50萬餘元。目前,涉嫌詐騙犯罪的陳某已被廣西北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北海警方6日披露,2011年陳某以談戀愛為名,在浙江誘騙一女子22萬元後玩“人間蒸發”,被當地警方通緝。
  2011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陳某隱名埋姓潛逃到雲南麗江“艷遇”北海某旅行社的一名導游李某。李當了3年單身媽媽難擋陳某的“愛情攻勢”,兩人在麗江分手不久後在北海同居。
  截至今年4月8日,陳某以投資、幫李某外甥轉學等名義騙取李某及其親友20多萬元。
  據北海警方稱,2013年,陳某還多次化身路燈工程老總、市長和教育局長的朋友等身份,在廣西北海和欽州進行騙財騙色,共獲利近數十萬元,數名女性上當。
  警方介紹,在接到報案後,歷時6個多月的縝密偵查,於今年4月29日晚將陳某抓獲。截止5月6日,已有6名受害女子向北海海西派出所報案,詐騙金額共計50萬餘元。
  據瞭解,2006年9月,陳某曾因犯詐騙罪被判拘役4個月。目前,陳某已被北海海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深挖中。
(原標題:逃犯潛逃三年騙財騙色獲利50萬 多名女子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