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4日訊(記者 謝璐 陳永剛)“老黨員,黨的生日我們來看望您,您多年擔任村幹部,為黨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平日生活上有什麼困難,多與村支部書記說說。”6月29日,在長沙縣開展的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六個一”主題黨日活動中,長沙縣委書記楊懿文來到其聯繫點金井鎮金龍村,走訪慰問湯孟良、羅樹桃等困難老黨員家庭,與他們溝心通氣。
  今年“七一”前後,長沙縣響應踐行群眾路線、不搞表彰活動的號召,組織全體縣委常委深入各自聯點的鎮(街道)或村(社區),通過“六個一”的形式,與基層黨員一起,過一次“接地氣”的黨內政治生活——觀看一部經典影片,與基層黨員群眾一起觀看《永遠是春天》等影片,共同學習優秀黨員的崇高精神與人生境界;重溫一次入黨誓詞,莊嚴面對黨旗宣誓,牢記黨員身份,堅定理想信念;開展一次座談,傾聽基層黨員群眾心聲,幫助解決實際生產生活困難,共謀建設發展思路;開展一次走訪慰問,看望當地困難黨員家庭,瞭解生活情況,送上慰問物資;贈送一批紅色讀物,激發和傳播正能量;參加一次志願者活動,如當地的政策咨詢、環境整治、義務勞動等。縣委常委集中到基層過“黨日”,活動方式不同以往,很接地氣,激發了全縣廣大共產黨員的光榮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原標題:長沙縣:縣委常委下基層過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