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巴西聖保羅州1位超級肥胖的女教師,日前接受婦科檢查意外發現竟懷孕9個月,10月31日剖腹產下男嬰,母子平安。
  35歲的女教師納西門托住在聖保羅州內地城市朱恩狄艾,10月29日在婦科診所接受例行檢查,醫生懷疑她可能腹中有腫瘤,家人連忙送醫仔細檢查,結果發現她竟然已經懷胎9個月,腹中胎兒體重約3公斤,隨時可能出生。
  醫生指出,納西門托體重140公斤,屬超級肥胖,心臟負擔重,加上有高血壓,懷孕生產較危險,容易引起出血不止,若沒控制好血糖,也可能造成胎死腹中。
  納西門托和丈夫結婚20年,育有1名17歲女兒,一直想要第2胎,意外獲知懷孕,對他們是天大的喜訊,今天剖腹產下男嬰,體重2.88公斤,身長49公分,母子平安。
(原標題:女子過度肥胖懷孕9月渾然不知 例行檢查方發現)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