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珠海航展現場報道】11月11日,第十屆珠海航展正式開幕。本次航展吸引了來自41個國家和地區的近700家參展商,規模創歷史新高。未來中國航空市場的潛力巨大成為全球共識,行業巨頭“摩拳擦掌”爭搶份額。
  中國商飛發佈市場預測報告指出,未來20年,全球各座級噴氣客機的交付量將達到35166架,價值約44373億美元,中國市場需要5541架幹線和支線客機。中國航空公司將接收5541架新機,市場價值約6740億美元。
  環保航空巨頭賽峰公司參展的WZ16發動機和CFM LEAP-1C發動機等四個明星產品均是為了專門迎合中國市場、符合中國客戶要求的產品。服務於大陸集團的尼爾森表示,“公司已經在美國等地建立了製造廠,而在中國則沒有。為了更好地發展,中國是一個潛在的建廠目標”。另外,多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參展商也均表示此次航展最吸引他們的是“直面中國市場的機會”,期望通過參加珠海航展快速有效地向中國客戶展示自己的產品。  (原標題:珠海航展成外商進軍中國市場的突破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