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上午很多人前往西貢火車站通過網絡訂票。(圖片來源:越南媒體)
  中國日報河內12月1日電(記者 王健) 據越南每日快訊報道,12月1日是越南河內和西貢火車站在網上出售元旦火車票的首日,儘管網絡訂票可以隨時隨地實現,但是很多心裡不太踏實的乘客還是前往火車站訂票以求“吃得準”。
  據河內火車站副站長彭氏李霞女士說,1日上午8時,河內火車站開始通過網絡出售火車票,乘客只需登錄www.dsvn.vn就可以找到與要求匹配的一些鏈接點,然後選擇鏈接點、時間、地點和結算方式。
  在胡志明市,雖然西貢火車站尚未直接向乘客出售火車票,但很多人已經來到火車站通過網絡訂票以求“吃得準”,但沒像往年一樣出現加塞、失去秩序的現象。
  不過,有一些旅客反映,儘管售票網沒出現堵塞,但有的地點沒有放上去。家住胡志明市平新郡的麗清女士說,“我想買一張回廣義的火車票,但從早晨忙乎到現在仍沒訂到票。按照網站引導,我用鼠標點擊了白色入口以便找到鏈接,但電腦總是報錯,然後又報票已售完,因此,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越南鐵路總公司副總經理團維劃說,從今天早晨8時到9時多,通過網絡在“北南系統”成功登記的人數超過7000,有時甚至有1.1萬人同時上網登記。其中大約5%的乘客登記成功併在網絡上結算,還有一些人通過其他形式結算。團維劃說,第一天沒出現網絡堵塞的現象,因為系統可以承載200萬人同時上網登記。
  談到今年網上訂票方式,彭氏李霞女士說,只需幾分鐘,乘客可以在任何地點訂到滿意的火車票,然後售票中心將火車票號碼發送給乘客,乘客可以通過網絡、郵局和銀行結算,之後只需手持火車票號碼就可以到火車站取到火車票。彭氏李霞女士說,“另外,乘客通過網絡訂到春節期間的火車票後可以直接到火車站票台領取火車票。”
  (編輯:嚴玉潔)
     (原標題:元旦火車票售票首日:越南乘客前往火車站進行網上訂票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