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秀練習part 2
  「什麼?老師,我...................」
  儘管今天很開心地又見到迷人的田老師,她一來就先分配表演當天的服裝。
  「第三小組插到第一組前面來。」一開始就叫到我,心想:慘了,一定是最不願意發生的事發生了,應該從第一組開始分配吧!該不會變成第三組先出場?
  「妳們穿甜心白,誰腿最細可以不用穿束褲?只穿連身」我們四個人互看著對方,「我不行!我腿很粗!」我先開口拒絕,田老師朝著我們四人的腿看了看,指著我「妳!妳可以啦,就妳了。妳第一個出場。」
  「Oh, my god.............第一,我沒有甜心白的衣服;第二,我以為是三件式都穿著站在舞台上,怎麼會...?第三,我先出場,那不是超緊張的嗎?」
  沒時間再想下去更別說再想改變什麼,老師已經朝第一組走過去分配她們的服裝了。聽到老師在後面跟不知第幾組的伙伴說:「我知道,所以妳們不能穿淺色,那會顯胖。」
  聽到這話,我好像要感到開心,畢竟自己並不胖。但怎麼好像開心不起來?
  我和Sabrina似乎都有些不開心,雖然她如願穿了她心中一直想要的”黑色”,但同組其他伙伴襪子選擇薄絲襪,讓超級愛美的Sabrina來跟我抱怨了好久,當然,我們的身材又不是model的身材,薄絲襪支撐力恐怕不夠,應該穿570DN的褲襪才對呀!沒辦法,我和她都沒辦法改變今天這個事實。我只好安慰她「沒關係啦,舞台那麼大,台上人那麼多,台下不會看那麼仔細啦!」
  一陣混亂後,終於敲定每個人的服裝顏色。
  接著就是排演的開始。
  「第一出場的甜心白,音樂很輕快活潑,走起來要甜美可愛俏麗。第二出場的..........................。黑色系列的要冷酷,慢慢的走出來.................」我和Sabrina兩人都覺要暈倒了,叫Sandra甜美可愛俏麗和叫甜美的Sabrina冷酷是一樣難的。田老師真是有智慧啊,知道我們兩個人各缺乏什麼特質,就非得要我們去嘗試嗎?是激發我們的潛能吧!
  果真在這個環境都得去做自己很不想做的那個部份,讓自己成長,讓自己知道自己不是只有如此。
  
  哈!Sandra只好轉個念了。否則怎麼會開心呢!好吧!我會好好練習啦,至少練出了甜美可愛風之後,更能符合同學們對我的稱號:小甜甜一號。也很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