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蘇教練要撐下去 求求你一定要醒來
點一盞燈

佛主 誠心懇求您

求您再給蘇文生教練生命泉水

蘇文生教練求求您一定要醒來…

為您點一盞燈



也許蘇教練只是你我人生中一個過客

卻帶給你我許多許多的愛

他常常帶給你我歡樂

他上課容易擺起嚴勵面孔教學

一句口令~~標齊對正~~~~

常另學生恨之入骨

卻是愛之深責之切

另學生又恨又愛

他常常默默為他人付出

他常常滿手傷痕累累也不喊苦

他常常不厭其煩指導

他是位難得的現代男人

非常孝順父母

疼惜老婆

苛護心愛的兩位寶貝蛋

上司眼中的好員工

本會中的好理事、好教練…

朋友中的好麻吉  好茶童

兄弟姐妹的好哥哥好弟弟

一群姐妹中的”好姐妹”………



別睡了~~~~

大家都在等你

求求你趕快好起來

求求你一定要醒來

我們沒有耐心等你那麼久

你不要不跟我們說話

蘇教練你快點給我起來

你快點給我起來

我們與您的家人不要只在加護病房看著你

我求求你

趕快醒來好嗎?好不好…

求求你不要在睡了 該起床跟大家說說話

起來對你家人跟我們微微笑

看到你沒有活力的身軀躺著

不像你…

你是誰阿..

你是百毒不侵的蘇教練ㄟ

我知道

我們大家都知道

你只是暫時疲倦小休息一下

因為你在儲備精力

迎接明天的挑戰

我知道

你很快會醒過來

告訴我們說:你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見你的兒子跟你說:[爸~我正等著您!親自為我送上你早就準備好…等我考試完後親自把禮物送給我]

夢見你的老婆跟你說:[文生~你一生奉獻要救生.要先救你自己阿~][我可不會替你把禮物交給兒子.是你答應要親自交給兒子的.不能黃牛]

夢見許多麻吉口渴:[茶童~還等你沏一壺好茶.. ]

蘇教練你不是答應我要帶你父母.老婆.孩子..5/23日一起前往台糖烤肉嗎?

蘇教練你不是還要唱九百九十朵玫瑰給我聽..等著我再次給你噴漆嗎?..

蘇教練你不是這樣的男人你忍心讓您父母、老婆,兒女..為您流下那麼多淚

拜託~~~~

求求你一定要醒來

大家快點幫蘇教練祈禱

加油~~~一定要撐下去…

Umeko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