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 費城管弦樂團申請破產
不景氣 費城管弦樂團申請破產

(法新社紐約16日電) 美國媒體報導,備受讚譽的費城管弦樂團(Philadelphia Orchestra)今天表示將申請破產保護。這是美國經濟動盪期間,首個申請破產保護的大型表演樂團。
「費城詢問報」(The Philadelphia Inquirer)引述樂團人員的話報導,擁有111年歷史的樂團董事會決議申請破產保護,短期內將提交法律文件。
根據報導,樂團仍努力爭取生存空間,並打算在未來幾天內設法籌募2億1400萬美元。
董事會主席沃利(Richard Worley)本週稍早表示,樂團收入和支出面臨「驚人的失衡」。他也說,雖然搶救計畫面臨重重困難,「我相信我們能做得到」。
美國一些知名藝術團體,包括博物館和歌劇公司,因為經濟衰退且經濟復甦疲軟而面臨財務吃緊的狀況。(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