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的可能性
金多賢(金晶華飾)
中學 國文 老師,出生在平凡家庭的不尋常女孩,是個明朗清純、有個性且親切善良的好女孩。在地鐵站偶然遇到老人對他百般照顧,然而她作夢也沒想到,因此而給她帶來極大的麻煩。有一天,一個蠻橫無禮的男人跑來責備她‘妳這個狐狸精,連老人都不放過,竟然勾引我爺爺’,和這個可惡的男人交往的過程中,兩人更是針鋒相對、互不相讓,雖然了解載仁的許多過人之處,但是她依然面不改色,真是個誰也擋不住的直率女孩。
李載仁(姜東元飾)
現為SH酒店的企劃室長,從小喪父後與母親和妹妹住在爺爺家,因為個性急躁,所以在許多事情上和有著‘老大’之稱的爺爺頂撞。去年和爺爺吵架後,離開家一個人住。載仁是聰明的集團第三代,也是許多女人夢寐以求的伴侶,然而和他交往過的女人們都異口同聲的說‘就算一輩子嫁不出去也不會嫁給像載仁這樣的人’,然而一直因一年前的事耿耿於懷的爺爺,用遺書向孫子下了最後的通牒,載仁急得手足無措。爺爺斬釘截鐵地對他說“如果你不跟多賢結婚的話,那麼你手裡母親的遺產也得交出來給表弟泰河”,載仁絕望透了,深切的感受到,人生真是苦海無邊。
鄭玄真(韓惠珍飾)
現在是綜合醫院的實習醫生,是個才色兼備的女人。雖然又有才華又有姿色,然而在愛情上卻不是一帆風順,和多賢是比親姊妹還要親的好朋友,從中學開始兩人就形影不離,然而當她偶然遇到泰河的時候,對他有了好感,從此陷入愛情而無法自拔,她作夢也沒想到因為她的這段愛情竟能救得了朋友的命。
閔泰河(李秉旭飾)
現在是星玄百貨的經營理事,比載仁晚七個月出生,是載仁的表弟,從小和載仁處處為敵。他自到自己能力不及載仁,所以對載仁又恨又妒,老想著讓載仁難堪。和母親一樣是個野心極大的人。
李載英(金智友飾)
載仁的妹妹,是珠熙的好朋友,雖然老是說“天天得坐公車,連計程車都坐不起,算是什麼富豪家的女孩”,但從小在爺爺和母親的影響下,她是個懂事知道節儉的女孩。對從小一起長大的亨俊有好感,所以對他的私事非常敏感,這算是她的初戀。
金亨俊(金承敏飾)
現在是律師,從小和載英、載仁兄妹長大,親如兄妹。亨俊的父親是李奎哲會長的親信秘書。作為年輕英俊的律師,後面少不了有一大群仰慕追求的女孩,他一向視為妹妹的載英開始對他的私生活說三道四,他也看出載英對他的感情,他現在處處因為這個可愛的妹妹的干涉而頭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