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時候
又從記憶裡挖出一首喜歡的歌,
千百惠,許多人對她一定陌生。
但是乾淨清脆的聲音,
一首歌唱得迴腸盪氣,值得經年回味~
想你的時候作詞:史俊鵬 作曲:史俊鵬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的心在顫抖當我想你的時候 淚水也悄悄的滑落當我想你的時候 才知道寂寞是什麼當我想你的時候 誰聽我述說我也曾醉過 也為你哭過愛情如此的折磨 究竟是為什麼漫漫的長夜 我串起你的承諾你要我如何接受 就這樣離開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