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 流星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戲挺普通,但可苦可樂的主題曲「流星」超好聽,
讓我忍不住想發一下視頻,連帶也碎碎唸一下。

不喜歡「流星」的角色設定及劇情發展模式,
男女主角各有所圖的契約婚姻(男的要肝、女的要錢),超老梗,
我不介意老梗,但不愛這種一看起頭就猜的到之後會很虐的戲,
尤其討厭劇裡稻垣吾郎所飾演的大壞蛋,像是要把妹妹吸到一滴血不剩的吸血鬼,
這種特別壞的奸角大概是我看戲時的禁忌,
只要一有這種角色出現,要我續追這戲的可能就減低很多。
第2集還是會看一下,雖說竹野內豐和上戶彩在第1集看來一點火花也沒有,
加上竹野內的水族館員打扮好沒亮點,還讓我覺得他真的成了沒光芒的中年大叔,
但~既然月九堅持純愛路線,就請編劇寫些讓男女主角多些萌點的橋段吧!
不然,這戲不時流露的哀傷氣氛很難叫我追下去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