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_沒效率
上週六聽到說之前帶過我的老闆都說我工作沒效率,真的是很不高興,反問 K 說過嗎?怎麼可能,要說有的話也只是現在的老闆,又改口說老闆都認為我是很認真的人,可是每天工作到這麼晚,xxxx,......真好笑,那 M老闆不就是更沒效率的人,每天幾乎都是最晚走的人!而且說我沒效率我實在無法認同,說我不專業我還願意承認,沒效率?而且N也說過,真好笑,N說的話能信一半就不錯了!可惡!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不會判斷!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像這種人最好自己來做做看,到處挑潑離間,顛倒是非!
今天有跟Sister講到這件事,她也說現在的老闆有說過,反正就只有他會這樣說就對了,想也知道,不過,他憑什麼?最沒資格說的就是他了,認為自己的員工沒效率,不直接說明,跟別人說,有沒有搞錯啊?以前大家的工作就是客訴跟生產資料,後來也因為他的想法大家多做了很多事,像什麼計算RR,談賠償...而且我一直不想跟老闆講明的就是我們目前加我只有3個人,大家已經很努力的在做事了,還得到這樣的說法,實在很嘔跟生氣加不平衡!
反正,算了,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做一天算一天,現在是人求事的時候,老闆要你走路或是有什麼想法就是要這樣,隨便啦,反正工作還是有,只是薪水跟工作性質是不是你能接受的,省點花,想開點,充實自己是當務之急的事,其他的,擺一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