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號 重拾過去的記憶
這幾天心情悶到一個爆~~
還都是因為家裡面的事~~
一件處理完又來一件~~
讓我煩到一個不行~~
打算週末一定要出去走走~~
可是禮拜六又臨時被叫去上班~~
本來有點想要拒絕去上班~~
只是想想如果真的這樣~~
一定會影響到我七月的休假~~
就硬著頭皮去上班吧~~
那到底是要上一整天還是半天~~
先上班在說了~~
一大早不知道怎麼~~
還沒五點就自然醒來~~
就快速整理一下上班去~~
一去才知道貨根本沒有那麼多~~
今天還被叫去上班~~
整個就只有無言~~
上了就上了~~
九點多就沒什麼事情~~
經理也突然跑來公司開會~~
也是在問我不是休息ㄇ~~
怎麼還會跑來上班~~
真不知你們主管是怎麼講的~~
林姐難道沒講貨多ㄇ~~
管他的~~
我就多積一天假~~
上到九點多就不太想上囉~~
就打給嘉偉問看看有什麼好節目~~
講一講就說要去內灣~~
要去這個傷心地~~
我是有點考慮的~~
可是我心情真的有點悶~~
不出去走走真的會爆掉~~
就答應跟他們一起去玩囉~~
一些人都要上班~~
本來就只有我嘉偉10摳~~
後來才叫阿同一起去~~
一路上大家嘻嘻哈哈~~
開心~~
把已過去的事都拋開~~
也不願在往回想~~
玩自己開心的事~~
一去到內灣就開始逛街~~
第一站就跑去戲院~~
結果就看到之前送給某某人的一個自製東西~~
剛好我就跟十摳說我自己做一個送林瑋瑋生日禮物~~
十摳就一直要介紹瑋瑋給我~~
我還送她禮物~~
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只不過才見過一次面~~
我是很ok的~~
男人ㄇ~~風度
送禮物而已我是沒多想什麼~~
其他的想像空間就給別人去想吧~~
挑了好久才挑好~~
接下來趕快去覓食~~
肚子有夠餓的~~
吃完就開始東看西逛逛~~
逛完都快五點了~~
我們又轉戰去新竹城隍廟吃東西~~
來到這地方當然要大吃一下~~
不過他們好像都沒胃口吧~~
沒人要跟我玩食字路口~~
呵呵~~
沒得吃那要做什麼勒~~
就只好選擇逛逛新竹~~
大約走了一大圈~~
我們啟程回台中了~~
路上就小躺一下休息~~
今天不用我當司機~~
這種事還真少發生~~
開心的旅程~~
不過我的錢錢又多花一點點了~~
這幾個月就在難渡日~~
還這麼守不住~~
愛玩誰叫我是年輕人~~
不怕的~~
錢在賺就有~~
開心的時刻不是有錢買的到~~
回到大甲~~
他們又開始練抬轎~~
我也只能在旁邊看看而已~~
練完大家又開始在約我賭博~~
一見到我就是刀刀刀~~
哈哈~~
我都快變賭鬼囉~~
想一想我回台中也是無聊~~
睡醒禮拜日一整天也不知做什麼~~
還不如跟他們玩到累一點~~
天亮在回去睡個爽~~
那知玩到三點就不玩囉~~
我就回家睡覺~~
心情有輕鬆多了~~
隔天一起床又被約去高美溼地~~
就帶著百九一起回去玩~~
大家好開心~~
一直拉來拉去~~
沒有一個沒有濕的~~
玩水完又要去練轎~~
我就看他們練到九點我就回家了~~
隔天還要上班~~
這個週末還算滿檔~~
心情不好的都拋開~~
要準備迎接七月的好心情~~
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