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的竹山之旅上個月小銘打電話說要聚餐,我就說老是吃都沒一起出去玩過,出去玩吧!這些同學年紀都比我小都是聽我這大姐頭的,所以我說了算,於是出發囉!上網看到了間叫上山個人信貸閱讀的咖啡廳在竹山於是我決定就順便去八卦茶園,孟宗竹林走走吧!在往茶園的路上給他有點小緊張,因路超級小的路況也不好,還好我們的阿茂開的是休旅車,技術超好,只是他一定結婚西裝會心疼車子怕撞到底盤差到旁邊的竹林,技術不好的千萬別上去,要會車時會非常麻煩,我們車裡那個小銘看到會啐啐唸,唸完就睡跟阿伯一樣,到了茶園快快快...相機拿出來,這是我網路行銷第一次站在那麼多的茶中間照片,有點小快樂,而且也從茗崧口中知道原來採茶是摘茶樹的一心二葉來烘培,這是他們曬茶.製茶.烘培的地方,徐若瑄也來過3次喔!八卦茶園真是好美好酒店工作美,阿茂一下車就說沒枉費開那麼久那麼難開的路上來了,好舒服的天氣,沒太陽,又涼爽,遠處的山嵐又很迷人,許多的茶廣告都會跑來這裡拍,看過這裡真的會覺得其他的茶園就不是房地產那麼美麗了,離開了茶園,來到孟宗竹林隧道,很壯觀的竹海,當然涼爽囉!因為沒其他的人,也沒地方可架相機所以我沒法入境,就拍他們3個了,再來就是到上山閱讀咖啡廳,他在去天梯烤肉的路上很好找,是一間簡單舒服的咖啡廳,因怕下雨我們一直在掙扎坐外面還是裡面,但為了吹涼風,為了看景觀還有重點是要照相,還是決定坐外面,很幸運的沒下雨,老實說上山閱讀信用卡代償的餐飲並不優,選擇性也少,也不便宜,但因在山上,交通不便嘛,出外人吃粗飽吧!離開了竹山因為時間還很早大家都說也很久沒去集集了,於是我們又轉到集集去走走,這是明新書院,結婚一個老舊的舊書院,這裡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囉,集集車站,總覺得以前去較好玩,因有復古的感覺,但現在整個就是商圈囉!好多攤位好多人,好多腳踏車,電動車,感覺都不一樣了,一趟慢長灘島慢走舒服的旅遊,我就跟他們說以後我們要半年出來玩一次,還有我也希望下次的旅遊他們都能趕快找到另一半,一起快樂的出來玩耍.感恩小銘.親愛的阿茂,還有茗崧陪我渡過一個愉系統傢俱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