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閱讀測驗的抽測早上是閱讀測驗的抽測。學生在考,我也跟著一起考。房地產總共25題。在接近尾聲,我向班上提議:我和他們競賽。條件:1.相同的這買屋網份試卷相較分數。2.須有自信超過60分才可和我競賽。3.分數比我好,可獲買房子得一杯飲料。學生問我說如果他們考差了呢?我說那沒關係啊,不會有任何租房子的懲罰。後來想了想,如果只是單方面的獎勵好像沒有太有趣,所以我修正房屋出租了一下規則,多了一項:4.如果分數比我差,就要站在籃球架框底下,手護售屋網著頭,接受老師站在罰球線投籃。要有可能被籃球砸到的準備。我說,要挑賣房子戰的到講桌前寫下座號,不可後悔。來挑戰的,有將近10位。嘿,我準備要新成屋來去練一下投籃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qjuhjsp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